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共筑梦想 共...

共筑梦想 共创未来 ——海鸿福船物业亮相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1011-13日,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作为由商务部批准的首届国际性博览会,这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第一次盛装进入国际视野,走上世界舞台。

本次博览会以“聚力创新 共谋发展”为主题, 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是对接国际物业管理相关技术与服务,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大胆尝试,是改善供给结构、引导国内物业服务企业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的重要实践。

我司应邀亮相本届博览会,海鸿福船物业展台紧扣工业园区主题,在展区规划上进行了周密的考虑和设计,形成了服务中船集团+服务军工集团的主线格局,彰显海鸿福船物业在工业园区物业管理上的显著优势。在风采展示的同时,始终贯彻江南造船厂自强不息,求实创新的世纪沉淀精神,不断吸取行业内代表最高水平的物业管理经验,积极探索出一条适合海鸿福船物业自己的前进道路。

展会期间,海鸿福船物业名誉董事长陆伟、董事长张宇杰分别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及第三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沈建忠会长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举办此次博览会,旨在搭建完善物业服务企业与物业服务供应商及物业管理上下游企业、合作伙伴及广大业主间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实现面对面交流与精准对接,向国内外展示物业行业发展的最新成果,最新技术,促进物业管理行业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他表示,这是一届开创性的、突破性的博览会,它将为行业的转型发展打开一扇全新的窗口,提供全新的视角,看到行业未来的发展。相信搭乘博览会的东风,行业前景会越来越美好!

本次博览会是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最具权威、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是行业发展36年来最大规模活动,是物业管理行业会展创新模式的成功见证。“关注行业热点领域,聚焦行业发展,我们要创造海鸿福船物业品牌特色的产品!”展会结束,名誉董事长陆伟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好行业,好时代,好团队!共筑梦想 共创未来!”在董事长张宇杰的总结声中,海鸿福船物业一行圆满结束了此次深圳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及《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主编赵富林莅临我司展馆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李风及副会长周强参观我司展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