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中国物业管...

《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十五周年特刊采访海鸿福船物业

来源: 日期:2016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12日、13日,海鸿福船物业陆伟董事长、张宇杰总经理、陈整风、丁志成副总经理等多位公司领导和管理干部接受了《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赵富林主编与两位资深编辑的系列采访。赵主编此行意在为《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十五周年特刊采集素材,海鸿福船物业因自身十余年在工业园区物业服务领域的探索和取得的成就荣幸地被选为中物协杂志“十五年·十五企”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报道。

      12日上午中物协杂志采访团一行来到海鸿福船物业耕耘了十三年的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工业园区进行拍摄和采访,甲方领导中船江南造船集团总务部蔡勤宏部长也接受了采访。会谈中,陆伟董事长向记者介绍了海鸿福船物业自2003年跟随中船江南集团的脚步涉足长兴岛以来经历的困难、迷茫,总结的经验、心得和感悟。

      可以说,海鸿福船物业是最先将现代物业管理理念带到了长兴岛地区的物业公司,随后十数年时间,长兴岛地区涌入了大量世界先进造船及相关产业的工业园区,海鸿福船物业始终坚持不断创新思维研发适应当地人文及各种不同类型甲方需求的管理方法。最终,公司在历时两年的编辑和持续改进过程后完成了《工业园区物业服务标准化》共计306个文件的编写工作,通过了上海市质量监督局专家团队的验收,成为上海市物业行业中唯一拥有工业园区物业管理标准的物业管理企业,为推进公司大幅度提高基础物业服务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海鸿福船物业脱胎于江南,又在江南精神的基础上发展出了“具有海鸿福船物业特质”的品牌文化,正是在这样的精神文化指引下,公司才得以顺利改制、走向市场,并在过去的十五年内稳步发展,不懈努力为世界一流造船企业提供与之相匹配的一流物业服务。最终跻身一级资质,成为中船系统中唯一一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公司。

      采访过程中,赵富林主编一行始终对海鸿福船物业与中船江南造船割舍不断的情谊和精神层面文化影响表示了极大的关注。此次采访不仅将对海鸿福船物业提高业内知名度具有相当影响力,更再一次明确了海鸿福船物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独特的企业文化感染力,为公司进一步唱响品牌增添了一笔浓重的色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