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职能部门新办...

职能部门新办公室工程正式完工

来源: 日期:2019年02月19日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18日,海鸿福船物业职能部门新办公室工程正式完工。经营发展部、综合运行部、投资发展部等部门顺利乔迁至上海船舶大楼3楼。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原有办公室已不适应团队的发展。基于此,公司决定调整职能部门现有格局,以便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

办公环境是公司形象的重要展现,也是员工的第二个家。因此,公司对此次办公室装修极为重视。不仅聘请资深权威设计师设计了专属的“海鸿风格”,而且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将关怀员工贯彻到了方方面面。

 


新办公室仍旧采用了现代简约风,明亮宁静的白色搭配淡黄色的办公桌,打造出了一个清新优雅、趣味活力的办公空间。

 


同时,新办公室装修还融入了多款智能设备。办公室整体装潢十分符合海鸿福船物业企业文化中“生动”、“和谐”的调性。

新办公室采用了中兴F18智能考勤门禁机。此款机器集指纹打卡、门禁等多功能为一体,将为员工带来更多的方便,为公司带来更多安全的保障。

 


 新办公室增设了多功能会议室及洽谈室,不仅为员工提供了更多的交流空间,而且为客户来访洽谈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关怀员工从细节做起。此次装修中,公司着重挑选了环保无甲醛的办公设备。并对装修后的现场环境做了专业的甲醛检测,确保一个安全的办公环境。

 


除此之外,公司还购买了绿植等摆放在公司的走廊处以及员工的办公桌上,只为给员工提供更舒适健康的环境。

每次扩建、搬迁都记录着海鸿福船物业的成长。目前,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期待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因此,此次扩建搬迁既是出于对目前人员增加的考虑,更是对日后公司长远发展的准备。

伴随着公司20年的创业征程,海鸿福船物业始终为业主提供以物业平台为载体,集品牌管理、衍生服务、资产保值增值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除此之外,海鸿福船物业不断通过与当地政府合资的方式加速在全国各地布局,打造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新模式。

未来,海鸿福船物业将保持初心,朝着品牌化、差异化、产品化的方向发展,不断探索海鸿福船特色的发展之路。创造更多价值!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