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公司召开2019...

公司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9年07月22日 浏览次数:

7月18日-20日,海鸿福船物业在南通滨海园区通州湾商务中心召开了为期2天的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公司各级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区域负责人与直属项目负人与滨海地区子公司的多位管理干部近50人参加了会议,19位管理干部对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述职,此次会议是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次举行如此规模的工作会议。

在20日的全体会议上,张宇杰董事长还针对“干部的素养与团队建设”这一关键问题与大家做了分享,并提出“自愈功能”→“自省、“自动自发”→“自律”、“自我超越”→“自学”这一对于公司三“自”经的全新认识与进一步提升。并指出:海鸿福船物业一直以来都坚持“以人为本 业主为上 依法管理”的治司原则,一方面是专注于物业管理这个行业,以业主的需求为本,追求“以客户满意度为导向的服务品质提升”;另一方面也是以人的奋斗与奉献为本,以奋斗者和奉献者为本。而公司和各层级的管理干部要能同时兼顾这两个方面,必须做到自身正、自身硬。《官箴》有云:吏不畏我严,而畏我廉;民不服我能,而服我公;公则明,廉则威。管理公司和管理项目的过程中,干部必须把公司的各项重要经验和好的管理方法具体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言传不如身教,身正则不令而行”,同时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多方位补齐监督短板,多层级管理干部互相监督、互相进步。做到批评教育有力度、组织关怀有温度,才能增强广大干部员工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确保团队的每一个成员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

海鸿福船物业这艘大船已经历了21年的风风雨雨,我们面前永远有层出不穷的危机,永远有等着去破解的难题,但依靠着敢于作为、忠实可靠的经营管理团队,公司始终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整个团队互相尊重、互相关爱,从内部拧成一股绳,聚成一股力,才能共同推动公司进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