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步履不停 追...

步履不停 追梦新时代——海鸿福船物业获评全国物业综合实力500强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10月13日-16日,张宇杰董事长带领公司团队参加了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9深圳第三届深圳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展会首日,《2019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测评报告》正式发布,“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及“各细分业态物业服务领先企业榜单”同期揭晓,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获评“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第294位,入选20家“2019产业园区物业服务领先企业”之一。继去年入选上海百强、上海五星企业与全国百强企业之后,海鸿福船物业人通过坚持“自律”、时刻“自省”、不断“自学”的进阶“三自经”要求,努力在快速发展的物业服务市场中拼搏,2019年行业各项排名数据均有所上升(上海百强总排名上升6位)。

 


 


但成绩只是对过去的肯定,记录也是用来打破的,正如本届博览会“科技赋能,发展共赢”的主题,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5G等前沿技术让人目不暇接;智慧社区产品、社区经济运营模型、智能安防/停车/清洁技术、社区配套资源和服务带来全新变革也都在不断对物业服务企业的适应能力提出新的要求。沈建忠会长在开幕式上也提出:“这些创新技术正在极大地提升行业的智能化、信息化、现代化水平,为业主和客户带来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海鸿福船物业人更需要加快节奏,紧跟行业与科技发展的脚步,共同探索物业服务的发展。只有不断跟上科技的发展与业主需求的变化,才能在日新月异的行业发展中获得一席之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