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吸纳新鲜血液...

吸纳新鲜血液,汲取前进动力——海鸿福船物业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2日下午,海鸿福船物业党支部于江南造船大厦4楼5号会议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书梅同志主持。

 

拟接收对象为曹敏娜,会议按照支部大会流程依次进行。首先由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基本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甄彪同志如实介绍了发展对象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紧接着,顾佳麒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该同志的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经大会表决,支部正式党员全票同意接收曹敏娜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顾佳麒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综合衡量曹敏娜同志的个人表现、入党介绍人意见、审查情况、函调情况和与会党员意见,同意接收该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根据工作流程,相关支部决议将报送上级街道党工委研究。

曹敏娜同志在最后表示:“感谢支委会和全体支部党员的信任,我将不忘入党初心,加强政治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请党组织考察、批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