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市物协领导赴...

市物协领导赴我司江南技校项目考察指导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徐跃明会长、罗凌雄副会长、张建等领导一行在张宇杰董事长、丁志成副总、陈整风顾问、刘杰顾问的陪同下,赴海鸿福船物业江南技校物业服务中心考察指导。

 

江南技校物业服务中心项目经理王亚南向徐跃明会长简单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徐跃明会长很细致的询问了学校的管理面积、学生人数、宿舍楼管理方式等问题,在听闻学校有3000多在校生,且有部分是上海市对口扶贫支援的学生后表示:“这在中职学校中是较大规模了,一定要提供优质的服务工作,从后勤服务方面,为上海市的扶贫政策做出贡献。”

随后,徐跃明会长一行来到数字化实训楼,分别参观了:维修电工实训室、机电一体化实训室、船舶起重机驾驶仿真实训室、船模实训室、船舶柴油机仿真实训室等处。张宇杰董事长向徐跃明会长介绍到,我司利用学校电工实训室的先进设备,定期举办不同形式的维修工技能比赛、学习培训等活动,提高了公司维修工的技能水平。

最后,徐跃明会长一行在实训楼会议室观看了《创国重器》、《现代学徒制》等宣传片,并进行了座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