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切实提升基础...

切实提升基础物业 积极推进创优工作

来源: 日期:2016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海鸿福船物业2016年工作计划中“提升物业基础服务,创建具有海鸿福船特质品牌”的战略,公司成立了以综合运行部分管副总唐海川为组长的创优工作小组,按照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标准对江南造船大厦(办公楼)、河滨花园(住宅小区)和参与复评的江南长兴大厦(工业园区办公楼)三个项目进行基础管理和现场管理等系列的创优推进工作。

      此次创优工作主要从两大方面进行开展:一方面是项目软件部分,由公司的质量体系内审员和综合运行部依据“三贯标”体系文件结合创优考评体系要求,对创优项目的体系文件进行了整体的设计。达到管理有序、操作资料完整、规范,记载科学准确的目的。另一方面就是项目的硬件部分,在这几个项目业主方的支持下,就项目的设施设备存在的问题和瑕疵进行整改或更新,确保项目的设施设备完好性并能正常运行。

       由于此次申报和复评的创优项目均为15年以上的物业项目,根据市优标准而整改和更新,所需花费的人力和物力都是不小的费用。创优小组领导唐总、综合运行部经理黄志杰、和各项目的区域负责人、项目经理从各个层面开展工作,通过几轮与业主方不断地沟通和协调,最终得到了所有项目业主的支持,后备力量得到了充分保证,为创优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基础。为了保证各项改进和改造工作顺利推进,创优工作小组还先后四次邀请专家赴各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勘察。从项目的方方面面和各个细节进行了指导,对所存在的问题如何达标召开了专题会议,与会人员以及现场管理者了解了创优的内涵和具体要求,大家从中获益匪浅。

      2016年度上海市物业协会的创优评审工作将于9月-10月正式展开,目前各项目都在紧锣密鼓地按照创优考评体系的内容推进落实,虽然这项工作时间紧、难度大,但大家还是充满着信心,争取顺利通过创优评审,使这三个项目成为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

      公司领导指出,此次创优评优工作的重要意义不仅仅在于提升公司在物业管理行业中的企业声誉和形象,更在于通过建立优秀标杆,全面带动公司提升基础物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使“以人为本的优秀服务”实至名归,成为公司市场开拓提供重要的砝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