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成功获批一级资质

来源: 日期:2016年10月08日 浏览次数:

     日前,海鸿福船物业顺利通过了国家住建部的审查与公示,成功获批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资质,成为中船江南改制企业中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具有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


      一级资质的取得,既是行业主管部门对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的认可,也是公司在行业内品牌和地位的体现,更是公司在市场竞争中开疆拓土的重要砝码。公司得以顺利获批一级资质,离不开中船江南的强大支持、离不开股东会和董事会对公司发展战略的明确部署,也离不开政府相关部门和广大业主的指导与帮助。


      在筹备和申报一级资质这将近一年半时间内,公司不断夯实管理基础,一方面坚持“以人为本”的优秀服务理念,积极构建“海鸿福船特质”的物业品牌。2014年9月顺利成为工业园区物业服务的示范试点单位,自主完成了《工业园区物业服务标准》的编写。另一方面持续加强人才建设,组织各类培训、考察和技能比武,提升各级员工的专业素质。通过先进企业的物业管理人才与公司原有人才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已逐渐构建起了一支齐集老中青三代人、敢于作为、勇于拼搏的专业化团队。以上两方面工作推动海鸿福船物业服务水平与管理水平齐头并进、不断提高,结合公司原有的ISO三体系和公司自主研发的“三自精神”、“1337工作法”、“六个行为意识”等工作方法和企业精神,最终成为了用服务标准控制品质的推行者,实现了公司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管理,获得了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可。


      本次一级资质申报工作,将对实现海鸿福船物业“十年发展规划”中2015年展开的“远期规划目标”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公司正以一级资质企业的新标准、新要求,来实行严格管理,全面提升物业管理能力,为打造“海鸿福船特质的物业品牌”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