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一封来自业主...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来源:海鸿福船物业 日期:2024年01月03日 浏览次数:

编者按: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公司希望:在公司全体同仁伸展双臂迎来新的一年时刻,海鸿福船物业人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领着风、踏着浪,在全力打造大园区后勤一体化服务企业与成为百年服务企业的航程中,跑出加速度、闯出新精彩!

 

行政人事部

2024年1月2日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尊敬的上海海鸿福船管理有限公司领导:

你们好!

我谨代表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向陈向红同志提出表扬及感谢。2021年的1月份我调到场北居委会,第一次见到陈向红同志,她那风风火火的性格,当时就让我和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了她的热情和真诚。在之后的工作合作过程中,更加领略到了其卓越的领导能力和一丝不苟工作作风以及对居民的亲和力,也得到了我们居民的认可和信任。

回首过去的三年,是我们所有居委物业人经历了最艰难的疫情三年,陈向红同志她作为一名党员又是物业经理,她一直冲在抗疫第一线;核酸点有她,排摸密接人员有她,最艰难的封控时期她不顾即将高考的孩子,把自己义无反顾的关在了小区。为了小区居民,她放弃了陪孩子高考的冲刺最后阶段;为了小区居民,她喉咙累哑了;为了小区居民,她鞋子都跑坏了;在这么艰难的环境下协助我们居委会管理好整个小区,为我们小区居民排忧解难,让我们平稳的度过了封控时期。

陈经理对工作的态度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勤勤恳恳。2021年夏天的那场台风刮落了恒达小区部分墙体脱落,接下去整个小区外墙修缮工程,从制定方案到协商工作,再到最后的施工,整个工程紧密跟进。作为一个女同志,陈经理一直在施工现场查看,紧盯施工方,务必保质保量,按时完工,她扛起了一个男同志可能都觉得辛苦的活,就是为了能保障居民的安全

近几年来,上海经常出现极端天气,不管是强台风的时候,陈经理彻夜在现场,指挥着防台防汛工作,第一时间为居民解决问题,还是遇到极寒天气,她都提前带领员工在天台上包水管,做好防冻工作,天台的风是冻人的,吹得他们每个人都瑟瑟发抖,可是我们居民的心是温暖的,居民们无不竖起大拇指,佩服这个女经理,大家都称赞她为“巾帼女英雄”!陈经理真正的把我们小区当成了家,把居民当成了家人,而她就是这个大家庭的管家,事无巨细的管理着每家每户的生活,她手机24小时开机,不管多晚只要打她电话,她都能立刻接听,耐心细心地倾听居民的问题,并解决问题。

前几年,也是国家提倡垃圾分类条例实施的关键几年,那时候的陈经理她又化身成为垃圾分类小卫士,全身心投入到垃圾分类的工作中,不怕苦不怕脏······

        自从陈经理18年来到这里做住宅项目经理以来,经历了垃圾分类、创全、恒达外墙修缮等等大事项。陈经理的辛苦付出,我们居民,都看在眼里,实在是太多太多的事情,点点滴滴,无法一一在这张A4纸上表达,只能说我们的内心有太多的感动,太多的感谢,太多的佩服,此时此刻,我们唯有说声:“陈经理,谢谢你,辛苦了!”再多优美的词藻都没法表达我们内心的感谢!也有人这样问陈经理,你这么拼命图什么;陈经理每次都是那句话“我只要在这个小区一天,我就要对得起这个小区,对得起这个小区的居民,对得起这份工作,对得起良心”!朴实的语言更是完美诠释了一名党员的铿锵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此希望贵公司更上一层楼,希望我们小区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更加和谐美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