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众物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楼盘管理 >
公众物业 >
如东规划展览...

项目详细介绍

项目编号:HHFC0143-JS-NT022

项目名称:如东规划展览馆

项目所属区域:江苏省南通市

展馆共两层,总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内部布展面积近8000平方米,按照功能分为序厅、如东历史文化厅、古街复原厅、城市概况厅等14个区域。规划馆按照1:1的比例,采用本土材料、原始素材,根据史料进行原貌恢复,力求真实地反映如东县城掘港昔日的繁华场景。

走进展馆的序厅,在左侧的墙体上是如东著名书法家王冬龄先生的题字“如东市民服务中心”,右侧波浪造型的LED设计则体现了如东因海而生、依海而居、与海密不可分的联系,是如东海文化的一个重要体现。来到二楼展馆,如东的城市总体规划、各个专项规划以及全县各个镇区的规划等跃然眼前。规划馆采用了国内一流的设备、技术,将声光电结合,通过一个1:600比例的全景式城市规划大沙盘,可以清晰地看到县城每一条马路、每一栋建筑物。在3D影院,戴上3D眼镜可以观看到如东从无到有,近千年来的发展历程,全方位立体式地介绍、展示如东发展的历史以及未来的城市规划,更好地让广大市民了解如东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