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推进厂区现代化物业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物管探索 >
推进厂区现代... >
编者按

编者按

来源: 编者 日期:2015年05月30日 浏览次数:

       自2003年公司进入江南长兴造船基地指挥部开始物业管理以来,至今已有六年。六年来,随着江南长兴造船基地逐步建造完工,公司物业服务范围不断扩大,而今,公司已全面介入江南长兴造船基地厂区及生活区的物业项目。

      能为世界所瞩目的一流的造船基地提供物业服务既是我们的荣幸,也为提升海鸿福船物业管理品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如何在江南长兴造船基地这样一个集生产、生活于一体的厂区现代物业平台上建立起一套基本完善的现代物业管理模式,使我们的服务能与世界一流的现代化造船基地相匹配,一直是公司努力探索的一个课题。经过六年的探索实践,我们已经初步建立起一套适合厂区物业管理的管理思路和比较完整的工作程序,基本上做到了在服务时限、服务标准、服务质量、服务方式等诸方面适应并满足造船基地生产节奏的需要,确保厂区生产有序进行所必须的部分后勤服务的现代物业管理的方法,为基地各类人员提供了温馨周到的服务。

      虽然我们已经在江南长兴造船基地物业管理实践中取得了一定的积累,但现代厂区物业管理作为一门崭新的课题还有许多新的东西需要我们不断地去探索、去充实、去完善,并且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推广运用,鉴于此,今年9月,公司在长兴岛举办了探索厂区现代物业管理现场会,以下刊登其中的部分发言稿,谨供大家学习参考。


上一篇:
坚持以人为本优秀服务创建海鸿福船物业特质品牌
下一篇:
暂无下一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