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培训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培训天地 >
四大培训平台 四大培训平台

四大培训平台 四大培训平台

来源:海鸿福船物业 日期:2016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

海鸿福船非常重视员工的培训和发展,其是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环节。员工培训是否有成效不仅与公司的资金投入、培训的管理有关,而且也与员工个人的努力息息相关。公司鼓励并建议员工制定个人发展计划,以便明确个人的培训需求,在一定时期内实现个人发展目标并获得提高。根据工作需要,我们将会为员工制定各种培训计划。

1
保安培训中心

培训对象:新入职的保安员都要接受公司保安培训中心的培训;在职保安定期培训。

培训内容:工作职责,公司规章制度,形体培训,防盗、防火培训,礼仪培训,保密培训等。

2
总务培训中心

培训对象:新入职的保洁员都要接受公司保洁培训中心的培训;在职保洁员定期培训。

培训内容:工作职责,公司规章制度,礼仪培训,业务实践培训等。

2
花卉绿地养护中心

培训对象:新入职的绿地养护员都要接受公司花卉绿地养护中心的培训,在职绿地养护员定期培训。

培训内容:工作职责,公司规章制度,业务实践培训等。

2
工程应急维修中心

培训对象:新入职的工程维修员都要接受公司工程应急维修中心的培训,在职工程维修员定期培训。

培训内容:工作职责,公司规章制度,礼仪培训,工作流程,安全操作,业务实践培训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