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战略合作上实发展物业板块拓展餐饮服务

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海鸿福船物业张宇杰董事长在上实发展上海陆家嘴总部与上实发展物业板块董事长朱云飞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服务保障中心社会化保障室黄志平主任、上实发展物业板块多部门负责人与海鸿福船物业餐饮板块负责人钱麟参加了签约仪式。当天,上实发展还与上海才众餐饮达成战略合作。

仪式前,上实发展与海鸿福船物业、才众餐饮管理层领导们就物业基础服务以及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合作方向及内容。根据合作协议约定,合作双方将基于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在物业服务与各种延伸领域积极探索开展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快速的合作交流机制,为共同开发新业务、拓展新市场构建良好平台,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同时,双方借助各自行业优势推动业务管理和服务手段的全面提升,共同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为在管的物业项目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