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一举中标浦江公馆项目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而来,社会各界“抗疫”举措不断升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给各企业运行带来了不小的冲击,海鸿福船物业积极“抗疫”、越艰难越勇敢,在这一特殊时期攻坚克难,2020年4月3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华舟物业一举中标上海市区内一高端住宅项目——浦江公馆。

浦江公馆总建筑面积5.3万平米,是继金外滩花园、新外滩花园、东业大厦后,海鸿福船物业与旗下投资公司在外滩滨江沿线又一标志性住宅项目。该项目顺利中标,是市场对于公司综合管理能力的肯定,能够充分体现海鸿福船物业高端住宅物业的服务品质。

海鸿福船物业人通过坚持“自律”、时刻“自省”、不断“自学”的进阶“三自经”要求,努力在快速发展的物业服务市场中拼搏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以承接浦江公馆这一高端项目为契机,公司将不断加快节奏,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探索物业服务的发展脚步,在日新月异的行业发展中获得一席之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