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召开2020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暨上半年度干部述职会议

来源: 日期:2020年08月05日 浏览次数:

2020年上半年,抗击疫情成为全球话题,在疫情影响下,整体经济增速放缓,物业服务行业也相应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如今上半年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为总结工作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更好地开展下半年度工作。7月17日-19日,海鸿福船物业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暨上半年度干部述职会议,公司副总、各职能部门、各区域、各分、子公司负责人与各位公司顾问共60位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分3天进行,7月17日抵达会场后,公司核心管理团队与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召开了经营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市场形式,紧密围绕公司董事会既定的战略规划与年度工作计划开展工作。公司张宇杰董事长与各分管副总也分别在对外积极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市场拓展渠道深化、服务品牌提升,对内服务产品研发、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管理能效等方面对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虽然遭受疫情的影响,但公司在2020上半年仍然取得了不错的经营业绩,下半年将进一步为实现公司规划目标努力。

7月18日的全体会议上,公司共39名管理干部做了大会述职,这是公司组织述职大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管理干部述职的质量也显著提高,对于自身工作业态、精神面貌与企业忠诚度都进行了充分的回顾与展示。大会最后,张宇杰董事长也进行了题为《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 认清使命 奋勇拼搏》的发言。发言提出了对公司产业布局、人才需求的深入解读,以及对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全新要求。

1、对公司产业布局的深入解读

·从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

·从单一服务产品→多元服务产品

2、对公司人才需求的深入解读

·从单一物业服务人员→多元服务能手

从单一管理人员→综合性管理人才

3、对团队的要求

·从单一分条线无关团队→多元跨条线服务团队

  · 从小团队作战→大军团作战

最后,张宇杰董事长指出,海鸿福船物业最初就是由多家改制企业员工组合形成,生而就拥有“海纳百川”的包容气度,许多初创期的管理干部都没有物业管理的专业经验,但公司依旧给了他们平台,去学习、去创造,最终也正是这些管理干部一步步推动公司平稳度过了最开始、最艰难的时期。如今公司的管理构架、薪酬体系、考核机制都在不断完善,但仍然保持着最初的包容气度,“协同发展”四个字从2016年开始就是公司不变的工作方针,本着“德才兼备、唯才是举”的原则,欢迎与海鸿福船物业有着相同价值观、愿意与公司共同发展的干部员工在公司的平台上不断发光发热、实现自我价值,分享发展成果。述职会议后,公司还组织了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全体干部员工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在挥洒的汗水中凝心聚力,为下半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7月19日最后一天的会议是2020年上半年度分、子公司会议,海鸿福船物业各地区投资公司与主要地区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在深入交流上半年各投资公司与分公司发展情况与下半年工作打算后,张宇杰董事长指出:海鸿福船物业目前已经有几个投资公司发展的颇具规模,尤其是南通地区的投资公司,应当与南通分公司联合在当地物业市场行程有利形势,为今后更大的布局打好充分基础。上海地区的专业投资公司也应该形成自己专业领域服务产品链,融入母公司的发展规划同时,进一步开拓外部市场,形成良性发展。各投资公司在稳定发展的基础上要分别做好自己的3年或者5年规划,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成为独立自主、目标明确、发展势头良好、投资回报率高的成熟企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