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喜讯!海鸿福...

喜讯!海鸿福船物业荣获上海市物业行业协会多项殊荣!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9月27日,在迎接国庆71周年的喜悦日子里,上海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三优一先”暨第四届最美物业人表彰大会,在上海浦东图书馆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得到了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明办、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市住建委和市房管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市区房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市物业协会部分会员单位以及获奖企业、团队、个人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还未结束,防控疫情仍在持续。海鸿福船物业在此次大会上荣获“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服务示范窗口”、“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最美物业人”称号,是对海鸿福船物业服务严守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海鸿福船物业员工的鼓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还未结束,防控疫情仍在持续。疫情防控,做到全方位、无死角,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攻坚战中,确保防疫和服务两手抓。未来,海鸿福船物业将继续坚持做品质、做口碑、做品牌,践行“志在让城市更美好”的企业使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