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签约通州高级中学物业管理项目

来源: 日期:2016年10月08日 浏览次数:


      经过3个多月不断的沟通、交流和洽谈,在公司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海鸿福船物业正式与通州高级中学签署了物业服务合同。这一项目是海鸿福船物业签约的第二个学校物业项目,也是在南通地区的第一个学校类型项目,为公司今后在高校类项目拓展增加了新的经验,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州高级中学新校区位于南通高新区南区,西至金欣路,南至文贤路,东至金汇路,北邻鹏程大道,占地面积194亩,一期工程总投资约3.5亿元,本次列入物业管理服务的区域建筑总面积逾10万平方米。服务项目涵盖设施设备的运行及维修保养服务、保洁绿化服务、会务服务、学生宿舍楼的管理服务。

      目前管理团队配备到位,各项工作已顺利展开。人员招聘和培训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海鸿福船物业各部门也全力配合做好前期交接验收和开荒工作。由于公司的全力投入,使该项目的各项工作得以高效落实。

      进驻项目后,我们将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真抓实干,巩固和提高服务质量,更好的为师生创造整洁、舒适、便利、文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将通州高级中学做成海鸿福船物业在南通地区的又一精品项目,为公司实现新的五年战略规划增光添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