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副市长蒋卓庆...

副市长蒋卓庆等领导视察海鸿福船物业浣纱新村项目

来源: 日期:2016年10月08日 浏览次数:

      8月5日下午2点半,上海市副市长蒋卓庆、杨浦区区委书记诸葛宇杰、杨浦区副区长王桢、上海市房管局物业管理处处长忻一鸣、杨浦区房管局局长于洋等领导冒着37度的高温来到海鸿福船物业管理的浣纱新村调研住宅小区综合治理工作,并慰问高温现场工作的五角场镇街道干部与浣纱新村居委会干部。

      调研过程中,浣纱新村业委会主任李朝珏和海鸿福船物业董事长陆伟向市领导一行详细地介绍了浣纱新村的各项情况。蒋副市长在耐心地听取了介绍后指出,浣纱新村这类老式小区应该作为典型,加快推进落实本市《加强住宅小区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聚焦业主的需求,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小区的情况和特点,采取清单式的管理方式去解决问题,进一步改善此类老式小区的管理状况。

     海鸿福船物业经营发展部彭海燕经理与东北区域惠堃华经理陪同公司领导接待了蒋副市长一行,惠经理更是一大早就来到浣纱新村项目,与项目经理蔡文娟及现场工作人员一同冒着酷暑对小区每一个角落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为接待领导做好了充分准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