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获评全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

 

1015日,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当天下午的主论坛上,同时举行了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司张宇杰董事长参加会议。

会上发布了《2018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获评“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100企业”。

今年以来,海鸿福船物业已陆续获评上海物业服务企业综合百强,上海园区类物业服务企业前十,上海物业服务五星企业,中物协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样板企业等多项荣誉。在一级资质评定取消以后,市场越来越重视品牌效应的当下,这些荣誉让公司在更好地确立、发展和巩固自身品牌形象从而抢占市场的起步阶段站稳了脚跟。但正如本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的主题:“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在海鸿福船物业成立20周年之际,我们收获的许多成就依旧都是建立在公司初代经营管理团队艰苦奋斗、拼搏创业的基础上的。如今公司在张宇杰董事长领导下的新一代经营团队,更需要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团队蕴含的充沛活力和丰富创造力,去攀登更高的成就,打开全新的局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