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拓视野 转观...

拓视野 转观念 提服务 调结构——海鸿福船物业召开2018年下半年经营研讨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海鸿福船物业经营管理团队在张宇杰董事长的带领下抵达深圳,开启了2018年下半年经营工作会议行程。此次行程人员精简,副总以上管理干部及财务经理参加;行程紧凑,4天日程安排包括了参加第二届深圳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参观当地优秀物业管理企业以及两场管理层讨论会多项议程。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为今年剩余的几个月工作顺利收官以及2019年公司整体发展目标设定建言献策。

10月15日上午,与会人员一行首先参加了深圳物博会开幕式,并参观了各企业展台。随后在15日下午到17日上午的2天时间里,与会成员分别参加了同期召开的第四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主论坛和多场分论坛讨论。此次展会相较去年有了很大的改变,展会规模小于去年,但观展人数却大幅上升。参展企业的展示内容也从第一届各种高科技产品抓人眼球转为更突出自身服务和文化底蕴,展台设计也多出了更多交流空间让参观来宾得以深入了解当今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态势。

参加论坛的间隙,公司经营管理团队一行分别在16日晚与17日下午召开了务虚会议和下半年度经营研讨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就公司2018年各项工作在今年最后2个多月时间内如何落实与2019年公司工作计划的制定展开了深入讨论。

张宇杰董事长指出:在公司获评上海物业管理百强企业、上海物业管理五星企业与全国物业管理百强企业之后,应积极对标优秀企业,加快弥补自身短板,在“新五年规划”的第一阶段最后一年夯实基础,丰富的品牌内涵以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会上几位副总也都提到了海鸿福船物业目前的发展速度、业务规模与管理人才构成之间的矛盾正是公司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但人才的积累和培养不是一蹴而就的,经营管理层更应该从决策层面上找到缓解这类矛盾的解决方法,紧密围绕海鸿福船物业2016年至2018年经营管理的主题——“改革治理构架、整体发展布局、经济运营治理、质量同步推进”,中“调结构”、“提服务”两项工作为抓手,整体提升公司的管理能效。

“调结构”不仅仅指的是调整人员结构,还包含了管理结构与项目结构,整体而言是通过合理运营结构调整来化解主要矛盾。同时,运营又一定是围绕着公司的产品——即物业服务展开的。没有产品,一切都是空谈;没有运营,产品也无法产生最大利润。“服务”决定了“运营”的发挥潜力,而“运营”决定了“服务”的价值空间。

是以,“提服务”必然与“调结构”相辅相成,通过不断落实实践公司“1337-366-306品质密码”的要求,才能提升项目基层对于业主的服务品质;实施“管理干部下沉项目”,才能提升职能部门对于项目管理层的服务;完善薪资结构与考核机制,明确干部上升通道,才能提升公司为管理干部提供的服务。

会议最后,张宇杰董事长再次重申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尽全力凝聚力量,共同完成公司战略规划目标公司中期发展目标,并对各管理条线2019年工作目标、措施布置了详尽的工作要求及具体落实方案。

海鸿福船物业已经度过了公司的初创阶段与成长阶段前期,眼下正需要通过整理过去的经验找到适合自己的成功模式,从成长阶段过渡,进入品牌快速发展的成熟阶段。正如前面提到的,公司需要积极对标优秀企业,加快弥补自身短板。为此,下半年第一次经营研讨会结束后第二天,与会人员一行就于10月18日上午前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花园项目学习考察,并与该项目的管理单位深圳常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团队进行了座谈。常安物业是一家背景和发展历程都与海鸿福船物业极为相似的企业,但精简的管理人员团队与先进的、与互联网接轨的管理流程,使得其在管理规模与盈利能力方面都要领先海鸿福船物业。座谈会上,与会考察团各位对口管理干部也分别就自身专业与分管领域进行了专业探讨。随后参观考察团一行人还前往常安物业管理的深圳百旺信工业园区进行实地调研。上半年公司经营研讨会主题就要求管理干部们自己“找短板”,如今通过参观考察活动,公司经营管理团队更是对行业内优秀兄弟单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身所存在的差距也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4天的深圳研讨会行程安排在忙碌的10月,实际上对于与会的副总与管理干部而言,工作压力其实还是比较大的。但在海鸿福船物业诸多荣誉加身的当下,我们最需要的正是认清形势、厘清思路,将好的管理理念与管理方式不断引进来,从严从实提升公司专业能力,稳步提升服务品质,推动海鸿福船物业持续健康和谐稳定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