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顺利承接多个新项目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海鸿福船物业携手分子公司凭借以客户满意为核心的服务模式和推行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顺利竞标成功多个项目。

 


 

海孚鑫顺新接项目:首次获得公园物业管理项目,总管理面积28.9万平方米。

海福同盛新接项目:南通苏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厂房),总管理面积12万平米。

海鸿福船物业新接项目:帝庭大厦,总管理面积21749平方米;上海大花园,总管理面积200000平方米;上海市排水管理处,总管理面积5000平方米。

海鸿福船物业始终不负“自强不息、打造一流”的江南精神,坚持物业管理的本质,坚持我们的“专业”;聆听业主的需求,“专心”提供令业主满意的服务;全心投入服务产品研发,“专注”于每一件小事,全面锻造赋能社区、智慧园区,致力于以服务为业主的创造更高价值。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