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上海市物业管...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十八(杨浦)工作委员会2019年会员大会顺利在召开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5日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十八(杨浦)工作委会全员大会在美丽的江苏省南通市通州湾顺利召开。市物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市物业协会副秘书长成建华、市物业协会第十八工委秘书长杨一凡、市物业协会副会长、第十八工委主任周强、市物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宇杰等相关领导和第十八工委会员单位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十八工委主任周强作《2018年度工委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安排》报告。随后大会进行了优秀会员单位和优秀协会工作者的表彰仪式,获奖先进代表上台交流发言。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宇杰和上海延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强分别分享了海鸿福船物业在通州湾地区的发展历程和延吉物业如何大力建设智慧物业平台,两位大咖的精彩发言得到台下隆隆掌声。最后,市物业协会、杨浦区房管局相关领导就2019年物业行业工作做了部署。

翌日,与会会员参观了海鸿福船物业管理的江苏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通州区市民中心。该项目自2016年期连续三年获评通州消防委员会先进单位、2018年获评国家级节能单位、江苏省节水单位,在标准化机房配置、标准化保洁、车辆与进入人员管理方面,各类日常巡检记录齐全、保养记录、作业指导书、应急预案等制度规范,受到参观同行们的一致称赞。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海鸿福船物业与同行业的沟通与交流,通过分享、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共同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让每一位热爱物业,争当物业人的同行们为上海乃至全国的物业行业添光加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