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董事长张宇杰携同公司各级干部参观2019上海国际建筑业主与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

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

6月4日上午,由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上海国际建筑业主与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开幕仪式。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上海市物业协会会长徐跃明及参展代表为本次展览会致辞。郑惠强会长郑重宣布展览会开幕。

海鸿福船物业董事长张宇杰携同公司各级干部等在三天时间里前往参观了各企业展台,并分别参加了同期召开的“智慧物业闪耀2019物管高峰论坛、”等多场分论坛讨论。此次参观学习,是海鸿福船物业及时掌握了解行业内最新市场动态与行业内专家沟通进行沟通的良好机会。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如何应对、适应现如今需求日益精细化的物管要求和环境等方面再上新的台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