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绿色账户的积...

绿色账户的积分兑换能更优化吗?——嘉茵苑物业服务中心就分类投放绿色积分优化问题接受上海电视台记者采访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在上海,居民每天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垃圾就能获得绿色账户积分并且兑换礼品是上海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中的一大激励机制。但在使用过程也有不少居民觉得这绿色积分的账户能兑换的渠道和权益都非常有限,对居民的吸引力不够强,这方面是否能优化呢?近日,上海电视台就绿色账户积分优化问题采访了海鸿福船物业所管理的嘉茵苑小区。

“1000分可以作为10元停车券”, 嘉茵苑居委会和海鸿福船物业的工作人员正在给居民介绍,如何用绿色账户积分兑换停车券,这个新功能吸引了不少居民赶来兑换。“用停车费试一下,我相信吸引力更大,如果成熟了,也可以抵送物业管理费。”上海海鸿福船物业所属华舟物业董事长孙云文对记者提出了在积极推行绿色积分上的新举措。

 

 

绿色账户是2014年上海市政府为了引导居民垃圾分类而设,居民开通账户后只要正确投发湿垃圾就能积分,累计的积分可以在线上线下兑换一些小物件,通常都以日化、生活小物件居多,但这些年来通过绿色账户的激励作用真正能够吸引的人群依然比较有限。

海鸿福船物业全面贯彻上海市政府关于垃圾分类的有关政策法规,为积极改善垃圾分类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鼓励更多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这次嘉茵苑所在的居委会和物业商量后,想出了兑换停车券这个新权益,引导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去,切实提升垃圾分类工作实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