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战“风王”,...

战“风王”,海鸿福船人严阵以待

来源: 日期:2019年08月10日 浏览次数: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预计未来24小时内本市沿江沿海地区最大阵风可达11-12级,台风黄色预警信号更新为台风橙色预警信号。为切实做好防台风工作,最大程度地减少损失,连日来,海鸿福船物业各地项目纷纷启动防台风应急预案,精密布置工作,确保防台风、防汛各项措施及时落实到位。

公司总部第一时间向各分/子公司、各区域、各项目部传达关于防范9号台风的防台防汛工作指示要求,要求各项目部高度重视,提前部署防御工作;要严密监测,精准预报,及时预警,及时公布台风走势、气象预报,保障一线人员后勤;突出重点,全面排查防台防汛隐患,加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要周密安排,做好应急抢险救灾准备;各项目部全体成员要把防御台风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坚决抓好工作落实,对玩忽职守造成严重后果要坚决严肃问责。

综合运行部对部分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应急器材要安排合理,便于及时拿取;业主阳台、窗架不能有任何摆放物存在;公共区域门窗要及时关闭;集水井水泵要检查是否在自动档并测试有用,有故障的要上报各区域,由区域调配相应的抽水泵,以备不时之需。

截止目前,各项目部在群内的汇报情况均为正常,可能受台风影响的项目均已做好台风防御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及一线人员安全,减少财产损失。相信我们全体海鸿的物业人会在这个狂风聚雨的夜晚打赢第一场“风王”对决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