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防汛抗台迎战2019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实录

来源: 日期:2019年08月11日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8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切实做好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预告8月9日至11日,本市及周边地区将出现明显风雨天气,局部地区有大暴雨,过程雨量可达到暴雨,阵风9-10级。海鸿福船物业为保障各项目业主生命财产安全及项目正常运行,根据公司各级领导的要求,强化工作部署,做好应对准备,落实防御措施,压实各方责任,抓好应急处置,众志成城迎接风雨挑战!

 


 8月9日上午,综合运行部黄志杰经理就带队对项目防汛抗台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就应急器材提前放到物业办公室随时取用、及时提醒住宅项目业主收好外墙放置物、及时关紧楼道窗户以及再次确认项目集水井水泵运行情况等工作提出具体指示,力求万无一失,平稳度过暴风雨天气。

 

 


 


 


 


 


 


 


 


 


 


 


 


 


直至8月11日上午,台风“利奇马”终于离开上海周边地区,各项目负责人立即上报项目状况。

 

2019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于8月8日17时至11日10时影响上海,海鸿福船物业在各级领导与综合运行部的指导下,各子、分公司、各区域、项目负责人积极努力,公司上下团结一心,经受住了严峻考验,成功抗御了台风、暴雨的侵袭,未发生因灾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事故,所有项目总体安全平稳有序。

      此次防汛抗台工作,海鸿福船物业共有40多位项目防汛责任人进岗到位,恪尽职守、与基层工作人员一同连夜奋战。风雨过后,部分项目出现了树木倒伏与道路、车库积水等情况,各项灾后清理工作也及时展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