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统一思想 攻...

统一思想 攻坚克难 努力实现公司全年工作目标——海鸿福船物业召开2019年第二次经营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08日 浏览次数:

9月29日-30日,公司张宇杰董事长带领经营管理团队成员来到佘山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经营研讨会,会议集中讨论了公司2020年工作计划与未来五年的规划目标,并就本年度第四季度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最后,张宇杰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指出:

一、肯定成绩,认识差距。

战略规划是一个公司发展的灵魂与纲领,指引公司发展方向,指明公司发展策略及发展措施,指导公司资源配置。海鸿福船物业发展到目前的规模,取得如今的行业地位,充分说明了公司开创以来经营管理团队的诸多决策最终大多数都是正确的,发展轨迹也基本与公司十年规划与后期细化的《2016-2020年五年规划》基本符合,公司发展到现在也都是经营管理团队集体的智慧。取得的成绩需要肯定,但更重要的是不断审视自身,认识到自己与优秀企业之间的差距,不能妄自菲薄、也不可好高骛远。

二、认清形势,精准定位。

认识到自己与行业优秀企业之间的差距后就应当认真审视自身位于行业的什么位置。以海鸿福船物业目前的规模与发展状况来看,我们距离头部企业还有相当大的努力空间,还远没有到可以放松下来的平稳阶段。需知整个物业服务行业始终在加速发展,头部企业的规模扩张速度已高出我们一个数量级。海鸿福船物业需要通过对标优秀企业,清晰地了解到我们要成为什么样子的企业,从而制定更为实际的目标与有效的举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下一个5年规划中,向全国100强,上海前20努力奋进。

三、不忘初心,坚守本源。

物业基础服务主要职责就是为业主提供良好的环境、社区的安全、设备的正常运行以及和谐的氛围,让业主满意。作为物业服务企业的主营项目,基础服务是一个物业企业赖依生存的基石。公司经过二十年实践归纳总结形成的“1337-366-306品质密码”就是最完整的基础服务理论体系,就是提高物业基础服务质量的理论依据。提升基础服务的工作是海鸿福船物业加快发展的核心动力,对于管理干部而言,核心在于考核的落实;对于基层员工而言,核心就在于“品质密码”的落实。

“品质密码”中的这些管理方式看似简单、实则深奥,看似容易、其实不易,正是用浅显易懂的话语告诉所有人物业管理的“本质”。我们的管理干部们首先应该时刻思考自己是否达到这些要求,是否能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坚守本源”,做到时时“自律”、日日“自省”、不断“自学”,提升自我。

四、艰苦奋斗,实干兴司。

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上,“艰苦奋斗”是永恒的主题,公司目前正经历的“二次创业”阶段更需要干部员工们与公司一同艰苦奋斗,实现自身价值。在“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要求下,坚持“实干兴司”。

“实干”的目标必须务实,通过清晰的定位与充分的评测、调研,推出符合公司实际的经营策略。少忽悠、少作秀、多做事、做实事,一切以客户满意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做具有强大执行能力的人,实实在在推动各项公司指令落地,形成生产组织、项目承接、服务提供的无缝连接,管理层服务好项目、项目服务好业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