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上海大花园保...

上海大花园保洁吴桃花荣获第三届最美物业人称号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浏览次数:

911日下午,在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倒计时54天这一重要节点,“初心使命永不忘,进博服务勇担”——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物业服务保障动员暨上海市第三届“最美物业人”颁奖典礼,在上海科技大学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明办、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住建委、市房管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本市房管部门有关领导、各区街镇从事物业管理相关工作的负责同志,物业协会、物业服务企业和供应商代表共800余人参加活动。

大会对上海市第三届最美物业人和最美物业服务团队进行了表彰。今年第三届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自3月份开始启动。通过广泛宣传动员,经各社区街道、业委会、居委会主动推荐、各物业企业积极申报、市物业协会各区工作委员会初审,总共推荐162名最美物业人选和26支最美物业服务团队。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事迹材料,参考网络投票,遴选确定了100名最美物业人、12名最美物业人标兵和12支最美物业服务团队候选名单。为了充分听取居委会、业委会、业主代表、客户代表等各方面对候选对象的意见和反映,组织四个评审专家小组,对最美物业人标兵候选人逐一进行了现场走访。最终确定了本市第三届最美物业人、最美物业人标兵和最美物业服务团队名单。

海鸿福船物业所服务的上海大花园项目保洁员吴桃花最终获评上海市第三届“最美物业人”之一。海鸿物业人将再接再厉,不怕苦,不怕累,以业主的小事为大事,以吴桃花同志为榜样,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业主的美好生活而继续奋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