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荣获市优,再...

荣获市优,再赴新程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2020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日前揭晓,海鸿福船物业所服务的江南造船大厦、江南长兴大厦、江南技校、凤凰花苑、明日星城(二期)等5个项目获市优秀示范项目称号。

此项荣誉,是物业行业对海鸿福船物业专业服务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是海鸿福船物业人坚守匠心品质,践行真情服务,持续辛勤服务的结晶;更是广大业主对海鸿福船物业人构筑和谐安宁,打造品质人居生活体验的巨大鼓励。

     在每一个海鸿福船物业服务的项目,海鸿福船物业人365天24小时全天候无悔守候,为业主筑牢安全屏障;呵护绿色宜居环境,提升居住品质;快速响应业主诉求,成就舒适便捷居住体验;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共建欢乐和谐的生活氛围......心之所向,行之所往,海鸿福船物业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海鸿福船物业奋斗的目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