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捷报频传,海...

捷报频传,海鸿福船物业荣获“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称号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中物研协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和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郑州举行。会上隆重发布了《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报告》,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各细分业态及各领域领先物业服务企业榜单同期发布。

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已连续三年蝉联获得“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的殊荣,今年排名较上年排名提升15位。海鸿福船物业是国家一级资质企业,为中国物业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理事单位。

▲海鸿福船物业荣获奖证书

▲海鸿福船物业排名

▲董事长张宇杰出席领奖

▲海鸿福船物业荣获奖证书

海鸿福船物业凭借着先进的管理和服务模式,经过全体员工多年孜孜奋斗,凭借严格的管理制度和先进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受到了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赞誉。同时,为了打好今年的脱贫攻坚战,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氛围,公司积极参与社区的力量,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自己一点绵薄之力。

所有的认可与佳绩,皆源自于海鸿福船物业对服务的极致要求与不忘初心的匠心精神。辉煌不止于此,未来已来。海鸿福船物业将以专注、专业、专心的三专精神打造更高品质的服务,与广大业主共同创建美好未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