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行稳致远,海...

行稳致远,海鸿福船物业确立新五年战略规划

来源: 日期:2016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2016年,面对物业管理行业不断变化的新形势,海鸿福船物业按照2010年制定的十年规划,坚持“山”字型发展战略,坚持“以人为本 业主为上 依法管理”的服务理念,着力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打造具有海鸿福船物业特质的品牌。实践证明,十年规划设定的各项近期和中期目标在2015年均已基本实现。总结过去几年公司取得的成绩和显露出来的问题,结合公司董事会、股东会和管理层各职能部室负责人多方意见,海鸿福船物业正式确立了2016年-2020年新五年战略规划。

      战略规划是一个公司发展的灵魂与纲领,指引公司发展方向,指明公司发展策略及发展措施,指导公司资源配置。海鸿福船物业新五年规划确定了今后5年“自我突破 夯实主业 转型升级 协同发展”的战略方针,并制定了:坚持巩固和发展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工业园区物业管理项目群的基本战略;坚持十年规划中的“山”字型的市场发展战略;实施“有效管控成本、坚持现金为重”的财务战略;推进以“共享共赢”为核心的企业文化战略;实施以“工业园区物业服务标准化体系”为技术核心、“1337-366-306”品质密码为特质的海鸿福船物业运营品牌战略;推进“规范并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战略;强化以“绩效、创新”为核心的人才战略;建立以“物业管理+互联网+物业管理”为特征的技术战略八大战略。多管齐下,合力突出海鸿福船物业“以人为本的优秀服务”这一理念核心,以“改变”为理念核心的内核,并以此作为推动公司未来五年发展的新动力。

      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清晰的战略,海鸿福船物业在迎接新一轮挑战时才能更有信心实现可持续和快于预期的增长。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