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抓住中船江南...

抓住中船江南长兴的发展机遇,快速提升公司的物业管理水平

来源: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 日期:2016年10月08日 浏览次数:
      中船江南长兴岛造船工业园区是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版块——这是公司自创建以来所有人的历史共识,可以说正因为有了这个业务版块,公司才有了长达10年的发展,才会有现今的规模。2015年,是江南造船建厂150周年厂庆之年,也是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工业园区二期工程开始之年,如何把握好二期工程开工的新机遇,进而通过中船江南的标杆效应快速提升海鸿福船物业的管理水平这是公司需要认真应对的课题。

      海鸿福船物业所建立的《工业园区物业服务标准化体系》、所获得的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都是更好地服务中船江南的必备条件。中船江南作为海鸿福船物业永远不会改变的最高战略甲方,公司始终不断追随其发展的脚步,努力提高自身综合水平。只要甲方提出需求,海鸿福船物业人就竭尽所能地完成任务,以确保国家重点军工企业的所有干部员工生产和生活后勤保障为最高使命!

      公司要求公司每一位员工都能积极参与到创建优质物业服务、提升物业管理品质的工作当中,并努力在2-3年内切实地把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工业园区的物业管理品质提升到公司内部的标杆位置,进而带动公司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水准。目前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工业园区的物业服务品质离甲方的期望还是有一定的距离,各个关联项目的干部员工更要坚持以落实并发展《工业园区物业服务标准化体系》为核心内容,持续提升物业服务品质,不断充实公司的品牌内涵,创建一流的物业品牌。以服务可视的方面为突破口,改进物业员工的服务形象,提高专业设备的应用程度;以服务实施的组织架构的方面为突破口,建立长兴岛区域乃至全局统一的工程维保平台,合理整合和划分各管理区域;以科技装备和网格化管理为突破口,提高新技术新设备的应用,落实和改进网格化管理的流程;以改变管理干部思维模式为突破口,增强物业服务的流程管理,建立和培养干部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创新精神。

      目前物业管理市场的竞争越来越表现为细节上的竞争和软件服务价值的竞争,良好的服务质量、规范的操作流程、新技术的应用、机械化程度的提高以及劳动工具的改进都将成为竞争的关键。《工业园区物业服务标准化体系》的落地,无疑将给公司注入比较超前的管理理念、先进的管理技术和优秀的企业文化,也将给各项可视服务质量管理提供符合现场实际需要的操作依据和指导方向。

      为了配合国家重点军事项目的建设,未来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工业园区必将迎来更大批的科技工作者、部队官兵和各方供应商,为这些人员在工业园区内的生产和生活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将是海鸿福船物业所有干部员工的工作重点,加快长兴岛各关联项目服务品质的提升是战略甲方与海鸿福船物业管理层共同的要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都需要认真学习《工业园区物业服务标准化体系》,严格按照体系要求实施标准化工作。在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工业园区二期工程开建的历史机遇面前,结合海鸿福船物业的各项管理理念(尤其是1337工作法、6个目视管理要求等),积极推进各项有利于体系优化和有利于提升服务品质的工作,争取能抓住机遇,进一步开拓长兴岛物业市场,夯实公司在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工业园区服务供应商中的地位。

      公司真诚地希望和全体干部员工在不断创造优良业绩的过程中共创辉煌。因此公司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尤其是管理干部)要及时转变观念,改变固有的思维模式,不仅不能有小富即安的保守思想,更不能有维持现状、无过即功的思想,要大胆突破、敢于打破一些既有的条条框框,充分运用“互联网+”战略为物业管理行业带来的便利,实现信息收集和管理的数字化,更好地掌握战略甲方越来越多元化的需求,开展会务、租赁、工程以及其他生活相关的延伸服务,提高长兴岛相关项目经营收入的同时,也更好地提升海鸿福船物业的专业形象。

      须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公司的干部员工要有足够的危机意识,明白海鸿福船物业正处于一个剧烈变革的时代,切实的转变观念不仅是一种市场的要求,更是一种自身的需要。将规范化的、标准化的服务渗透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中,使规范和标准成为习惯,并逐步形成一种海鸿福船物业在工业园区物业管理服务领域上独特的企业文化以及领先的管理理念和服务方式,将是塑造海鸿福船物业良好企业形象的新的开端。

      公司相信通过全体干部员工的努力,以一级资质为平台,依靠标准化体系,必然能加快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工业园区物业管理前进的步伐,坚定不移地贯彻“山”字型发展战略,将“中船江南长兴”这一标志性项目铸就为海鸿福船物业发展之魂,将现代化工业园区物业管理项目塑造为公司核心品牌价值,合力塑造“具有海鸿福船特质的物业品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