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上海海鸿福...

《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21-2025年战略规划》发布会暨2020年度干部述职与评优工作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22日 浏览次数:

1月8日-9日,海鸿福船物业在上海长兴岛顺利召开了2021-2025年战略规划发布会暨2020年度干部述职与评优工作表彰大会,一百多位公司管理干部与各项目先进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日程安排紧凑,内容也更加丰富。

1月8日下午,公司各职能部门、各区域、投资公司、分公司负责人首先分别就2020年工作向张宇杰董事长述职。此次述职会议,在各条线分管领导对述职管理干部做出点评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提问环节。参加述职的管理干部精神状态饱满、准备充分,形成了友好交流、良性竞争、互相促进的良好氛围,会后多位与会管理干部都表示,本次述职会议对自己的管理工作产生了相当大的触动与启发。

为了确保会议进度,在简单的工作餐后大家又回到会议室,公司金顺和副总与刘杰顾问分别发布了《公司2021年度工作计划》与《公司2021年度工程管理条线重点工作》。首日会议一直进行到晚上10点,与会领导与管理干部们始终高度集中,显示出在全新的2021年,海鸿福船物业对于提升内部管理效率的信心与决心。

1月9日一早,公司各项目、各区域、各分公司与投资公司基层岗位中涌现的优秀团队代表、优秀员工也分别抵达长兴岛,与首日会议的领导与管理干部们一同来到中船江南长兴造船工业园区进行参观考察。在园区内会务同事的指引下,参观了江南历史成列馆,观看了江南历史纪录片,加深了对于海鸿福船物业起源的江南文化理解。最后此行参观人员分别在代表中船江南发展的产品照片墙与代表着最先进造船技术的现场平台进行了合影。1月9日虽然恰逢上海受到数十年一遇的寒潮袭击,但公司许多对“中船江南”始终只闻其名、未见真身的干部员工对这片初次踏上的园区内所见所闻,表现出了相当浓厚的兴趣和深深地感动。在这座依旧不断创造出“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百年老厂,在长江入海口凛冽的海风下,相信更多海鸿福船物业人内心都对公司始终高举的“为世界一流造船工业园区提供一流后勤服务”这面旗帜的意义,有了更新的认识和理解。

参观结束后,与会全体人员回到会场后,在尚未平复的激动的心情下,公司丁志成副总宣布了公司2020年评优表彰决定。公司多位领导干部分别上台为年度先进们颁发了防疫先进集体、防疫先进个人、创优先进集体、创优先进个人、年度优秀员工5大奖项,共计50余位先进代表受到嘉奖。

1月9日下午,历时两天的会议终于迎来了压轴部分,张宇杰董事长隆重上发布了《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21-2025年战略规划》,规划首次公布了海鸿福船物业新“山”字形战略的解释,公司使命、愿景、价值观重要文化释义,以及未来5年的发展方向。

海鸿福船物业的企业文化

使命: 为客户提供应有尽有的服务

愿景: 追求成为一家以物业服务为基础的百年服务企业

       能为客户提供优良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能赋予员工美好生活、实现职业价值

价值观:客户第一、敬业精业、诚信守诺、团队合作

企业精神:自强不息、拼搏奋斗、锐意进取、创新包容

张宇杰董事长指出:公司今后5年的总体工作思路是:继续倡导二次创业的精神,坚持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提升服务、夯实基础作为基本的工作导向。持续丰富海鸿福船管理密码的内容,挖掘海鸿福船管理密码的内涵定义,打造海鸿福船品牌核心。继续以渠道拓展带动市场发展的模式,持续发展海鸿福船物业各地的经营规模。以信息化管理为主干,统一数据统计口径,加强对数据的收集、分析和解读,提高服务效率。创建有凝聚力的能共同发展的企业文化,组建高效的内控管理机制,提高单个项目的效益及从业人员的人均效益。公司在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的同时,定会面临更加繁多的挑战。因此,海鸿福船物业需要新的发展规划来引导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凝聚信心、统一认识,同心协力进行更全面的公司变革,推动公司把握行业发展契机、实现公司的长远可持续发展目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