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虹口区北外滩...

虹口区北外滩街道社区基金会“灯塔计划”捐赠仪式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日期:2021年01月20日 浏览次数:

在全市“9+1”社会救助体系总体框架下,推进社区“救急难”工作,积极响应市民政局设立“暖心”专项基金的工作,北外滩社区基金会设立“灯塔计划”专项帮扶基金,针对街道因遭遇突发性、重大疾病,造成住院或因病致贫致困的社区工作者,给予应急性、过渡性专项基金资助。

1月13日上午,在春江居委会开展“灯塔计划”专项基金捐赠仪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宋怡,北外滩社区基金会理事长、街道社区受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顾霞琼,社区自治办主任朱慧芳以及上海鸿旭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虹口心岸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戎威远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颐家(上海)医疗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蜂邻健康养老服务中心、上海纽锋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夕悦老年颐养服务中心等爱心企业代表和受助人家属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宋怡副主任在仪式上致辞:介绍了社区基金会成立的背景、近两年举行的公益项目和“灯塔计划”项目设立的初衷,并表示:爱心企业把关心支持慈善事业作为践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重要途径,积极为北外滩社区基金会捐款,不仅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也将成为推动北外滩社区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助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