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长兴镇政府领...

长兴镇政府领导至滨江苑实地调研

来源:海鸿福船物业 日期:2016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崇明县长兴镇樊镇长、陆镇长带领辖区房办蒋主任、沈主任等多位相关人员来到海鸿福船物业管理的滨江苑小区进行调研,项目经理王勇陪同镇政府领导视察了小区的各个关键点位,并与业主代表进行了座谈。这并不是长兴乡政府领导第一次来到滨江苑小区,而滨江苑小区的情况也确实因为近两年各方领导的关心获得了很大的改善。

      滨江苑是长兴岛地区第一批现代化的动迁居民聚居社区,长兴岛的开发开放让这些原先以务农为主的居民们住进了崭新的高层社区,享受起了现代物业服务。但这突如其来的改变也让这些居民一时难以适应,他们不仅没有缴纳物业费的概念,加之很多业主都选择将房屋出租给外来务工人员,对小区的管理也丝毫不在意,为物业管理工作增加了很大的压力。

      最初几年,项目服务中心几乎收不到任何物业管理费,经营情况一直处于亏损状态。连年的用工成本上升也导致物业服务中心只能不断减少服务人员来降低运营成本,为了确保海鸿福船物业的服务品质,目前该项目服务人员已经无法进一步压缩。

      对于滨江苑的这些情况,长兴镇政府领导一直十分关心,努力为物业公司减轻负担。协同辖区房办、街道和居委会领导对小区进行过多次实地调研和座谈,对小区居民进行了耐心的教育,引导他们正确认识物业管理对于社区的意义和为居民自身带来的方便。加之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和历任项目经理长期不懈的专业服务和耐心的态度也逐渐感动了业主,滨江苑的收费情况近几年来已经慢慢有了起色。拒不缴纳物业费的业主态度也开始有了转变,开始认识到现代物业是长兴岛发展不可或缺的一环,肯定了海鸿福船物业为他们提供的服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