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江南造船大厦...

江南造船大厦地下车库旧貌换新颜——地坪改造工程顺利完工投入使用

来源: 日期:2016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江南造船大厦业主方江南房产提出的地下车库地坪改造工程顺利完工投入使用。改造后的地下车库环境整洁干净、地面路线和标示标牌醒目和各通道光线明亮,大大提升了江南造船大厦形象,受到了中船江南集团领导和广大租户的一致好评。

改造使用的新型环氧树脂地面涂层即使在遇到阴雨的情况也不会产生积水,十分便于清洁和保养。业主的车辆在行使和停放过程中,也普遍反映运行的感受得到了提升,车辆转弯过程中还起到一定的保护轮胎的作用。

      此次施工历时3个多月,由大厦业主方江南房产提出施工要求,海鸿福船物业聘请专业单位施工并履行监管和验收职责。过程中,海鸿福船物业专业团队的工程师和公司领导都多次亲临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因施工涂料会发出刺激性气味,为了避免影响大厦租户的正常工作,大厦工程部想了很多办法引导空气尽快流通,并将施工全部安排在夜间进行,大厦工程和保安人员也为此必须同步加班工作。地坪改造施工期间还需要部分封闭车库,导致江南造船大厦原本就很紧张的车位又更加困难。物业服务中心积极和租户沟通协调,联系大厦附近的停车位提供给业主。负责车辆调度的保安也加大了疏导力度,尽可能做到科学合理安排,妥善管理车辆停放。期间,还有一段时间是地下车库进出使用同一出入口,物业服务中心特别安排了两个岗位的保安日夜守护,全天候值班,以对讲机互相通知车辆进出车库的情况。包括冯金林、郭立干两位保安在内,江南造船大厦保安团队都为实现施工期间没有车辆长时间拥堵付出了辛勤的努力。

      改造完成后,物业服务中心的保洁人员还对地下车库进行了反复多轮的开荒清扫工作,保洁人员王后富等人在施工人员撤离后通宵工作,只为确保第二天租户可以尽快使用焕然一新的地下车库。

      其实此类设施设备的维修改造工程,是对于提升建筑物和小区品质大有裨益的工作,也是海鸿福船物业专业工程维保服务的重要内容。公司在管的很多旧小区及办公楼宇的改建工程都获得了业主的大力支持,这也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广大业主对于公司专业程度的认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