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三个在管项目荣膺2016年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

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海鸿福船物业整体管理、服务水平,根据“ 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 ”标准,结合在管项目实际情况,公司于2016年5月申报《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


     2016年9月,历经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的预审、协会物业专家对参评项目的实地检查、考核、书面评分等严格评审。公司江南长兴大厦、江南造船大厦和东方莱茵河滨花园三个项目荣膺 “2016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同时公司江南长兴工业园区的李济莹和江南造船大厦的郁震球两位员工获“2016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服务能手”称号。


      回首创优历程:为打造海鸿福船物业品牌,更好的提升公司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在陆伟董事长关心,张宇杰总经理的具体指示下,成立了以唐海川副总经理为组长的创优领导小组,并明确了创优工作目标。公司从创优标准对照、创优计划制定和创优方案实施,对创优各项工作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做到了有计划、有检查,有整改、有落实。优秀示范项目的获得是公司管理的硕果,更凝聚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将鞭策海鸿福船物业追求更高标准的服务水准。


      “创优”是公司提升管理、提高服务品质的过程,是海鸿福船物业团队直面困难和挑战积极应对的写照,是海鸿福船物业对服务品质提升孜孜不倦的追求。通过本次“创优”,提振了公司上下团队的士气、找到了管理和服务水平的差距、激发了公司管理上的创新求变,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和荣誉感,优化管理模式,打造海鸿福船物业管理品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