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严格遵循干部...

严格遵循干部的“六个行为意识”要求 总经理违例自觉扣分罚款

来源: 日期:2016年10月08日 浏览次数:

      近日,董事会办公室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报批文件,内容是因张宇杰总经理在一次公司会议上手机未调制至震动档,根据《海鸿福船物业“六个行为意识”干部考核细则》规定,扣1分并罚款处理。令人意外的是,这份扣分通知单并非人力资源部填报,而是由张宇杰总经理自行填报的。


      2013年底海鸿福船物业根据公司两届两次董事会提出的《自觉养成六个行为意识是海鸿福船职业经理人的标志》决议,正式推出了相应的干部考核细则。该细则将“干部的六个行为意识”要求细化为12条具体的考核项目,执行至今,已经逐步被各级干部所认可。


      总经理张宇杰表示,《“六个行为意识”干部考核细则》推出的初衷是在强化海鸿福船干部“六个行为意识”的进程中,关注企业群体行为意识的整体进步,大力宣传、灌输、培植部门员工的“六个行为意识”,逐步培养和形成企业自觉执行“六个行为意识”的环境,特定的环境可以让每一位干部养成良好的习惯。通过《“六个行为意识”干部考核细则》的执行,海鸿福船物业做到了让各级干部实现自我管理,明确倡导和摒弃的行为,也培养了员工勇于担当、组织行为公开透明的价值观。总经理的这种自觉扣分罚款的行为,也让员工了解到企业“言必行、行必果”的办事风格,从而激励员工把工作做得更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