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推进无纸化办...

推进无纸化办公 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 日期:2017年01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使2017年工作更优化、更便捷,更高效,我司于1月18日在江南造船大厦开展了线上报销流程代替纸质报销流程的财务报销系统培训。培训内容涉及网上报销操作方法、网上报销流程、报销制度等强化培训。

各项目经理及制单人参与培训

      培训现场,财务部经理石墨羽对来自各区域的项目经理及各制单人给予专业详细的培训,财务部相关人员现场解答来自项目的各类问题,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全面运用到日后的工作中。

财务经理石墨羽现场培训

     “传统的纸质报销不仅在时间上有滞后,在流程上也是层层繁琐,占用了一部分本该去处理项目的时间,着实不方便。”、“新的系统节省了线下纸质流程时间,系统的提高了工作效率,非常喜欢。”会后,学员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认可。

      在“互联网+物业管理+互联网”的大环境下,海鸿福船物业积极响应,主动适应高速信息化社会的特点,不断创新,不断变革。财务报销系统的建立是“实现公司内部管理的网络化、对外服务的信息化” 的又一重要举措,是公司全面实行无纸化办公的必然趋势,对推动公司内部管理高速高效、智能便捷起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