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传承精神 寄...

传承精神 寄望未来-海鸿福船物业领导参与江南造船集团纪念树种植仪式

来源: 日期:2017年02月15日 浏览次数:

      广厦闻鸡同起舞,长征跃马共腾飞!农历鸡年江南造船集团的第一个工作日,江南造船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在中船集团公司老领导聂成根、江南造船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林鸥带领下,在位于江南造船集团新落成的江南研究院西侧绿化带举行了隆重的江南造船纪念树种植仪式。为配合好江南造船集团纪念树种植仪式活动,海鸿福船物业公司陆伟董事长、张宇杰总经理等亲临现场,指导海鸿福船物业长兴分部做好接待和服务工作,并对长兴岛区域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江南造船集团从2008年搬迁至长兴岛以来,全体员工直面危机、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破浪前行,完成了整厂顺利搬迁、打通理顺军民品生产线、江南研究院揭牌、东部新基地开工、圆满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十三五”良好开局等一系列国防建设和公司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宏伟目标,并形成了植树培土这样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形式,借以传承精神、寄望未来。

      海鸿福船物业生于江南、在江南成长,江南造船厂“自强不息,求实创新”的精神一直赋予海鸿福船物业启航的动力。对江南造船集团取得的一系列显著成绩,海鸿福船物业深感自豪的同时,不断努力学习钻研,以继承和弘扬江南造船厂百年世纪精神。

      把握时代,顺应业主需求,用百炼成钢的坚定意志打造“具有海鸿福船物业特质的品牌”,将是海鸿福船物业二次创业的主旋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