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召开第三届四次董事会张宇杰当选董事长

来源:海鸿福船物业 日期:2017年02月23日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20日下午,海鸿福船物业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陆伟董事长主持,审议通过了《海鸿福船物业2016年终工作总结》、《海鸿福船物业2017年工作计划》,并进行了董事长更迭的选举。
  1951年出生的陆伟董事长已领导海鸿福船物业走过了18年风风雨雨,经过将近两年时间的准备和多方协调,公司逐步完成了改制时期组成的管理团队的新老交替工作。今后,海鸿福船物业要在现有基础上继续不断发展,成为符合新形势下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的企业,需要更年轻一代的管理团队来领导。为此,陆伟董事长正式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呈,并推荐张宇杰任董事长。经与会董事、监事认真审议,公司董事会通过了此项议程。在随后进行的投票选举中,张宇杰全票当选新一任海鸿福船物业董事长。选举结束后,张宇杰董事长与全体公司董事一致推举陆伟为海鸿福船物业名誉董事长。
  第三届四次董事会各项议程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海鸿福船物业将在以张宇杰董事长为中心的经营管理团队带领下开始全新的“二次创业”,为达成“为世界一流造船企业提供一流物业服务”的规划目标以及未来更高远的成就而努力拼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