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强化公司规范...

强化公司规范管理 推动公司稳步发展——海鸿福船物业召开标准化三体系贯标融合会议

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公司规范化管理建设,贯彻落实各体系文件,3月22日上午标准化三体系贯标融合会议在船舶大楼召开。公司副总经理王书梅等体系小组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公司标准化办公室主任陆惠娟主讲。会议分为体系背景情况介绍、体系框架图解读、项目体系框架制定、体系工作分配、计划时间节点、新增文件修改建议内容、会议讨论等七个部分。  

      公司副总王书梅会中表示“用标准化的制度来管理企业,员工人人遵守制度,企业管理工作就顺利了。”,王副总用精简的发言阐释了标准化三体系贯标融合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公司顾问平伟青、财务部经理石墨羽等也在会上积极响应并提出了对此项工作的相关建议。

      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统称为三体系,其中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管理体系是建立在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的基础上。而标准化体系则是一个更大的范围概念,他包含三体系的内容,甚至包含更多的体系。

      在实际工作运用中,同一项工作同时兼并了好几个标准,员工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一个作为执行标准,导致很多不必要的重复工作,影响工作效率。三体系与标准化体系的融合很好的规避了以上问题,一个标准只对应一张表单、一个流程,记录和检查都按照统一的标准执行。

      标准化是现代企业管理综合性基础工作,是经营科学管理水平的主要尺度。标准化工作是企业重要的基础工作,企业应该具有一支高素质的标准化工作队伍。公司标准化三体系贯标融合是标准化工作协调、统一、有序、高效管理的重要举措。强化公司规范管理,把标准化真正作为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的主要手段之一,海鸿福船物业在标准化进程中不断稳步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