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转型升级,二...

转型升级,二次创业——记海鸿福船物业2017第一次经营工作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17年04月20日 浏览次数:

围绕海鸿福船物业公司干部年会确定的2017年度“转型升级,二次创业”工作主旋律,412日至415日,海鸿福船物业公司2017第一次经营工作研讨会假座江南船舶大厦和南通滨海园区海福同盛公司召开。陆伟名誉董事长对研讨会提出明确要求:“海鸿福船物业公司2017年工作要在以张宇杰为核心的管理团队领导和努力下,锐意进取,大胆变革,以转型升级、二次创业为工作主旋律,励精图治,实现海鸿福船物业公司转型发展”。张宇杰总经理全程主持了2017第一次经营工作研讨会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公司管理层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4月12日预备会议围绕1) 二次创业,公司在哪些方面需突破?2) 公司二次创业最根本的导向是什么?3)公司转型升级如何转?转什么?如何升?升什么?三个主题展开,张宇杰总经理对各位副总经理的发言进行了全面点评,并对开好正式会议和对每位副总经理分管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

4月14日正式会议,张宇杰总经理首先提纲挈领指出了公司整体管理、运营体系中存在的问题,分组讨论根据张总的讲话和如何切实抓好基础物业服务品质提升?有何措施等7个专题展开,丁志成副总经理、金顺和副总经理分别向会议汇报了长兴分部转型升级,提升服务品质总体思路报告和海鸿福船物业公司20171季度综合管理、运营情况报告。张宇杰董事长、总经理对各小组讨论汇总进行了点评。


 4月15,会议听取了海福同盛陆柳霞总经理公司介绍及工作汇报并实地考察了海福同盛公司,张宇杰董事长、总经理从公司整体状况分析、公司优劣势分析、内外形势、内外环境评估和实现“转型升级,推动二次创业”具体抓手以及公司目前的重点工作向会议做总结报告。



会议认为:

一是公司转型升级务必从细节做起,以提高物业基础服务为主要抓手,改变公司面貌;

二是转型升级从思维入手,以员工队伍建设为主要内容,改变员工精神面貌;

三是二次创业,以目标为导向,以服务为基础,以信息化为手段,以创新思维和制度为原动力,实现又一次换档加速;

四是二次创业,务必以高效务实管理为目标,各司其职,加强协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