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逐梦新时代 ...

逐梦新时代 你我共前进

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强公司党组织建设,提高公司党组织战斗力,2017年5月12日下午,海鸿福船物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参观“逐梦新时代·上海 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了解上海改革发展成就。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从“崇尚创新·砥砺奋进”、“注重协调·行稳致远”、“倡导绿色·追求卓越”、“厚植开放·海纳百川”、“推进共享·成就梦想”、“从严治党·不忘初心”这六个板块看一看上海的城市变化,重温了这座城市的骄傲。

      除了回顾上海获得的成就,展览最后一部分还特别总结了上海过去五年在党建方面取得的成果。很多党员对现场布置的模拟“党员活动室”颇有共鸣。

      通过本次活动,公司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深深地被上海这五年勇当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经验和成果,以及上海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所感动。

      公司党支部书记王书梅同志总结了本次活动说:“上海的变化就在你我的身边,从城市的基础建设到全国最严交通整治、控烟禁燃等精神文明建设,我们始终都是参与者和受益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