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致敬最美物业...

致敬最美物业人

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18日 浏览次数:

      近日,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为进一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1+6”文件精神,推动落实《上海市加强住宅小区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激励和展示广大物业从业人员勤劳、敬业、诚信、奉献的服务品质和“辛苦我一家,方便千万家”的职业操守,弘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使物业管理能够获得广大市民的认识、理解、支持和尊重,充分发挥物业管理在社会治理中和美丽家园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扩大物业行业的社会影响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本市物业管理行业开展首届“上海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

      我司作为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优秀会员单位,积极响应此次活动。经过市物协层层筛选、线上投票等审核评比,海鸿福船物业江南造船大厦服务中心工程部经理郁震球从中脱颖而出,荣获“上海最美物业人”称号。

      郁震球在江南造船大厦工作的十多年里,时刻牢记公司服务的宗旨,爱岗敬业,心系业主,常年工作在第一线,为业主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将自己的满腔热情完全投入到了忘我的工作之中。“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便是郁震球为海鸿福船物业建功立业的印照。

      工作中郁震球任劳任怨,工作之余不断勤勉学习研究,总是利用休息间隙对拆换下来的零件进行研究、维修,一旦发现由于设备老化影响效率,便会主动提出建议,提出解决方案报上级领导进行更新改造,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岗位技能,为公司降低了维修费用和购置成本。2016年夏天,更是带领全体工程部员工日以继日的加班,为江南造船大厦荣获上海市“市优”付出了极大的辛劳。

      郁震球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凭借着专注、专业、专心的执着脱颖而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相继获得“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服务能手”和“上海最美物业人”称号,激励无数海鸿福船物业人中争做最美的工匠,最美的物业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