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考场外的校园...

考场外的校园工匠

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18日 浏览次数:

    

  

     远离喧嚣的霓虹灯,公司采访组驱车来到了位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金新街道鹏程大道的通州高级中学。清新的空气夹着缕缕花香飘入我们的心间,10万平方米的青葱校园里只闻那莘莘学子的朗朗书声。校园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未曾站在过教师的中央,不曾登过学校的荣誉榜,却不分昼夜的将轻轻脚步布满校园的每个角落,他们就是每天默默坚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海鸿福船物业通州高级中学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

      通州高级中学60个教学班,3000余名在校学生,教师300多名,海鸿福船物业现有工作人员38名,物业服务面积10万平方米,自该项目承接以来,在物业服务上一直受到校后勤组及校领导的肯定。今年5月,随着高考的临近,考前考场的准备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整个项目在经理邵小丽带领下,严格执行总公司与南通分公司召开的有关服务涉考学校联合会议中制定的高考期间物业及安全管理方案,把“校园安全、交通有序、各项设施设备正常运作”等后勤保障工作一项一项落实到实处。

      保洁部门每天清晨必须完成校园道路、活动场所、运动场所、教职工宿舍区域公共通道等全面打扫,并做到巡回保洁,做到随时发现随时清洁。工程部门不定时巡视各楼层,对配电房等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第一时间维护维修。夜晚,待学生和老师安然入睡时,工作人员仍需在各教学楼间做最后一次安全巡视。为保证试卷、学生和财物进入校园时的绝对安全,高考3天期间,更需配合公安部门加强对校园周边交通环境维护,协助交警引导考生家长车辆禁止驶入,防止无关车辆进入和塞车,对腿脚不便、身体不适的考生提供相关的需求服务等等。

       工作人员说:“高考期间,我们所做的事可能不是那么轰轰烈烈,但都是最不可缺少的,为了考生们能够考好,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据悉,高考期间,项目经理邵小丽背负着家人的不理解,毅然放弃亲自送儿子高考,连续3天都站在了第一线工作,保障了“别人家”孩子考场的顺利进行。邵小丽万分感慨的对本报记者说:“作为一名母亲,我没有尽到作为母亲的职责,内心是痛苦和自责的;但作为一名海鸿福船物业人,看见那么多孩子能安心顺畅的考试,我们的工作落到实处整个人也踏实了,内心又是骄傲和欣慰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