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同心同德 创...

同心同德 创业创新——海鸿福船物业三届六次董事会决议

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

      海鸿福船物业新一届管理团队在张宇杰董事长的带领下正在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踏上新一轮的奋斗征程,如果说过往的辉煌是前辈海鸿福船物业人共同创造历史与见证奇迹阶段的话,那么下一个历史阶段我们也完全有理由期望并相信,新任的掌舵人及其管理团队一定会构建与创造更佳的成绩与更为卓越的前景。

      然而要实现公司质的跨越和崛起不仅需要领导团队的奋进,更需要汇集公司上下各方的智慧和力量,以实现“同心同德谋跨越,同向同行快发展”的目标,为此董事会就海鸿福船物业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确保公司事业永续,跨越地、健康地以强化核心市场效率稳步发展作如下决议:

一、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自我突破,二次创业紧握机遇再创辉煌;

       “转型升级二次创业”是海鸿福船物业即将迎来征战市场20年之际面临的新挑战与新课题。

       众所周知业务转型和管理转型之间是标与本的关系,没有管理转型的配合业务转型将很难实现。因此面对这一新课题,首先公司内部应健全与公司理念一致的“二次创业”团队,探索实现公司运营管理的结构再造,从注重过程控制向过程和结果并举的转变。以结果为导向,在“二次创业”提供的施展才能的空间和舞台上,不断的学习和摸索,继承前辈创业者的优秀传统,肩负起历史使命感和企业危机感,并积极带动公司上下去谋划、去落实、去推进、去打拼、去创造。

由于市场变化快,造成转型升级最大的难点就是其不确定性,因此一个企业只有能够保持自身不断的生机和活力才能真正意味着更好地生存与发展。为此海鸿福船物业上、中、下员工更应齐力同心做到:实现思想上同心同德;坚持目标上同心同向;群策群力献智献力。

二、在公司综合实力稳步增长的同时,基础服务品质必须同步提升并匹配公司发展的步伐;

       近年来海鸿福船物业总体发展态势基本能保持连年管理面积及经营收入稳幅增长,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虽有所拓展,但根据行业研究统计报告显示,相比同行业尤其是国内知名优秀物业管理企业,海鸿福船物业却与这些企业间明显存有差距,客观的对公司实际情况进行分析,究其原因是公司的基础服务质量尚未跟上公司品牌发展的速度,对服务产品的研发没有跟上业主需求改变的速度导致。

      正所谓是“环境留人、服务留心”,海鸿福船物业必须要将强化基础服务品质纳入公司的战略性规划之中。这种“内功”的修炼也是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对自身服务品质高度重视的结果更是对社会公众所赋责任和对社会人居环境改良中的贡献手段。因为结果导向是为了体现公司物业管理的核心价值并更进一步注重服务信誉环节,在整个服务的过程中取得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三效统一。

三、不忘初心,服务中船,打造一流,实现海鸿福船新五年战略规划;

       “服务江南”一直以来都是海鸿福船物业始终不变的初心,这一宗旨在近几年随着中船江南承接国家重点军事建设任务、中船钦州修造船基地的建设、上海船厂服务项目的引入等,以逐步上升为“服务中船”。未来几年,这些项目也为海鸿福船物业进一步提升行业知名度提供最佳契机。公司新五年规划内容之中也已明确了“服务中船”的战略目标——要在2020年“成为为世界一流造船企业提供一流物业服务的”。因此在包括厂区环境美‘2.0’等建设工作基础上,在“中船集团”这一底蕴深厚的土地上不断挖掘具有海鸿福船物业特色的品牌闪光点,开启配合造大船,厂区环境美‘2.0’的相关建设工作,对标“第一军工”企业,配合中船各任务区域完成重点建设工作。同时不断提升自我,以中船江南、中船钦州等项目为标志,成为国内一流的工业园区物业配套服务企业。

四、内部构建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外部探索服务模式的升级优化;

       公司名誉董事长陆伟总结海鸿福船物业十余年创业和发展经验提出的“1337-366-306品质密码”以及“专注·专业·专心”三专核心密钥应继续在未来公司发展过程中指引海鸿福船物业全体干部员工奋力拼搏。管理干部以“六个行为意识”为准则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提升个人专业素养和管理能力,逐步影响和改变公司基层员工和项目的整体面貌;以“自愈功能、自动自发、自我超越”的“三自经”大力培育和营造出全公司整体 “不断进步”的向上氛围,不断克服困难、解决问题、改进服务;以“六个目视管理标准”为抓手全面普及工业园区物业服务标准306个文件基础上不断增加的服务标准,规范项目实际管理和运营,强化“海鸿福船物业”特质品牌,提升基础物业服务品质。三管齐下,“由内而外”释放活力,不断推动海鸿福船物业继续健康发展。

       在对内管理方面海鸿福船物业从2014年起陆续进行了管理工具的不断升级并引入互联网+的概念建立了微信办公群,从各角度提升了内部管理手段。在未来阶段公司将进一步通过互联网信息化管理手段,运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决策方法,科学有效的帮助自总部管理职能部门至下属管理项目实现提高管理效能,避免工作失误的目的。

       对外服务模式的探索上则是要跳出思维限制的模式,物业管理企业无法选择环境,只能选择应对市场环境的策略。在这种情况下,海鸿福船物业就需要根据自己的内外环境现状通过对多种经营模式的梳理而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经营方式和盈利模式。

       未来的几年将是物业服务行业品牌重新整合或布局新篇的时期,行业的发展进程永不会停滞,所以海鸿福船物业必须奋勇跟进,积极的通过市场化拓展和创新服务模式探索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的途径。不管是在管理领域还是在经营思路上亦或是在服务创新方面,都需要放开束缚,融合起这支由海鸿新老物业人组成的队伍,继续与公司同进退、共患难,不断突破,锐意进取,为海鸿福船物业这条大船可以开得更快、行得更远、开拓更好的前景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