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协同发展 共...

协同发展 共创辉煌——通州市民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加快实现公司董事会提出的“转型升级 二次创业 协同发展 共创辉煌”的全新挑战。2017年8月4日,公司组织了区域经理、职能部门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共计22人,由公司王书梅副总带队,驱车来到了我司所管的通州市民中心项目现场参观交流。

 

  

通州市民中心项目位于通州区政府东首,占地面积约118亩,总建筑面积约为8.4万㎡。(其中地下车库约2.6万㎡),由市民服务中心、文博中心(含博物馆、美术馆、文化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图书馆、档案馆等组成,设计有消防、给排水、强电、弱电等系统,功能齐全,设计新颖,造型美观大方。该项目成为通州地区市民的又一个集学习、娱乐、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活动场所,是通州地区又一个标志性项目。该项目先后评得通州市《扬子杯奖》、《鲁班奖》、《通州市优秀管理项目》以及《江苏省优秀管理项目》。

项目亮点之一:从细节处决定品质

 

  

项目亮点之二:从专业性提高品质

 

 

 

参观交流是大家提高服务品质的过程,通过本次学习,相信各位干部能将优秀项目亮点之处灵活运用到项目管理中,并且能结合项目实际情况从细节处提高管理品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