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
海鸿福船物业...

海鸿福船物业党支部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8日,海鸿福船物业党支部组织公司总部和各物业服务中心的干部员工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

公司董事长张宇杰和党支部书记王书梅均对本次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高度重视,要求各项目把收听收看十九大召开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周密安排,认真落实,保证广大员工及时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各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要起到带头作用,集中收听收看,第一时间掌握会议精神。

 

图片转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站 兰红光 摄

 图片转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站 李涛 摄

公司各分、子公司及物业服务中心地员工分别在各自项目的会议室、项目现场等,通过电视、网络等途径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公司总部

华舟子公司

 

看完直播后,公司员工依然沉浸在工作报告描绘的未来宏伟蓝图当中,心情激动,热议工作报告,展望未来。下午,在党支部的组织下,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活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感到很振奋,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奔小康充满了信心。作为社区的服务者,将不忘初心跟党走,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比贡献,为社区发展和城市建设多作贡献。


Baidu
sogou